close
因為我家繪師寫了所以我就寫了(#)


1.其實我是一個男扮女裝的帥哥((喂


2.其實我第一個認識的nico歌手是T君((我記得是2012年的事了w


3.其實我是非純種(?)美濃客家人


4.其實以前最常在枕頭上哭,現在可能是進了Nico坑所以不常哭#


5.其實很想快點長大出去賺錢然後衝去看RF演唱會(´・ω・`)


6.其實很想要有個一技之長(;_;)


7.其實很想寫肉文和虐文但是不會寫TwT

8.其實換遊戲的頻率很高(๑´•.̫ • `๑)


9.其實很想學好日文((((我會努力ㄉ(๑•̀ㅂ•́)و✧


10.其實很想學會怎麼mix


11.其實我是會在晚上思考今天做了什麼事,然後想到一些比較悲慘的事就會哭的人(´°̥̥̥̥̥̥̥̥ω°̥̥̥̥̥̥̥̥`)


12.其實我的笑點和哭點都很奇怪(。ŏ﹏ŏ)


13.其實衝動的做完一件事後再仔細想想才覺得不對,想收回但發現已經無法挽回的情況了BJ4


14.其實很努力地在練歌,但是高音和低音都無法,還要克服日文的困難(ToT)


15.其實我是個想法很古怪跟同齡女生不太一樣的人(((只有ㄑㄏ懂我OwQ謝謝ㄑㄏ<<別#


16.其實想做到殿下的夢但是卻夢到毛毛或咪醬,想夢咪醬卻夢到隊長或禿子,想夢毛毛卻夢到其他4個,超煩的啦((((翻桌


17.其實最近瘋狂愛上毛毛,感覺好像都把其他4個給忽略了((還敢說###


18.其實對電腦很有興趣,但是是英文苦手所以在用一些軟體的時候總是吃虧((((((大崩潰


19.其實外表看起來很開朗但是卻有很多煩惱的人(((記得有次煩惱多到爆炸就在趴在枕頭上哭了


20.其實很想看美禿和毛毛ㄉ肌肉////////((((小姐自重


(ㆁωㆁ*)(ㆁωㆁ*)塔塔廢話(ㆁωㆁ*)(ㆁωㆁ*)


這裡是電腦君壞掉只好試著用手機發文ㄉ塔塔('∀')('∀')('∀')


這是上個禮拜還是這個禮拜跟風打了這一篇(在FB)

……

……

……

……

好吧我承認有一半我都在發廚(#)


但是大家有比較認識塔塔了嗎?(((滾啦


第一篇用手機打了


希望可以順利((祈求


還有我超宅


這兩天都在家裡都沒出門((因為下雨#


我快發霉了啦!!!


還有我的黑眼圈越來越嚴重了啦(((不要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吃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