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置頂文】

這裡是塔塔((((敬禮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つ′・艸・`●)зもU〃もU

專注於磁石都擋不了窩!!!!!

自介.jpg  

你/妳可以叫我:起司塔/塔塔/タタ/あきちゃ/貓文宇格(筆名)/Trista

出生年月日 : ●●●●/4/13

星座 : 牡羊

生肖 : 

血型 : A

居住/出生地 : 台灣高雄市(((媽媽客家人#

家人 : 爸媽姐姐

身高 : 四捨五入的話160cm...

體重 : 48kg((我適中ㄛ!!

6PICxsGlike.jpg  

前面的”最喜歡的”我略過(因為一直重複我煩你也煩#

顏色 : 橘色

運動 : 現在本塔就讀ㄉ是體育班(#),當然4我ㄉ體育科系,休閒的話就是大笑吧XD((可以練腹肌欸www

動漫 : 航海王,歌之王子殿下,鑽A

二次元 : 航海王>羅,薩波 / 歌之王子殿下>神宮寺蓮 / あんスタ>羽風薰,朔間零 / 

國家:日本和荷蘭

動物 : 我狗是柴犬和米格魯,貓是俄羅斯藍貓,倉鼠

異性類型 : 比我高,可以讓我追星

音樂創作者 : ギガさん,HoneyWorks,米津玄師

實況主 : 魯蛋,LNGWorkShop

台灣的男神 : 鳥屎////

聲優 : 神谷浩史,蒼井翔太,諏訪部順一

團體 : ROOT FIVE/嵐/関8/RADWIMPS

作家 : 東川篤哉

食物 : 甜食,抹茶

CP : A團主磁石 長末/ RF任何CP/ 1122 / 凜遙,宗凜(FREE) / 小狐三日(劍男人);威泰(Unlight)

統整

[三次元]

天命 : ROOT FIVE/嵐/RADWIMPS

本命 : 関8/福士倉汰/神木隆之介/Ry☆

初心:1122

[2.5次元](nico除了上面那幾個沒有任何天命。)

本命 : nqrse(成瀨),調味料,靴靴,ギガ

副命 : 柿姐,搜拉,花姐,民民

[二次元]

天命 : 托拉法爾加‧羅(航海王)

本命 : 神宮寺蓮(歌殿),小狐丸(劍男人)

副命 : 泰瑞爾(UL),小湊兄弟(鑽石王牌),克里斯‧優(鑽石王牌)

興趣 : 當死宅宅,打電動,逛nico,耍花痴(#)

正在玩的遊戲 : League of Legends,あんスタ,劍男人,OSU,Minecraft(正版),陰陽師,奇蹟暖暖

痞克不定期更新,推特噗浪廢文專用

讀體育班(其實是變相資優班)成績普普(90分上下)班牌前十

其實我不太清楚我的雷點到底在哪w就不要太超過我都還好!!!

屬性是M

努力的學日.英文

聲控兄控甜食控(((#

腐女一枚,尊重每一對CP((其實是見一對愛一對###

手機型號是Mi3((聽說資料會回傳給中國w

繪版型號是Wacom Bamboo PEN有個會畫畫的姐姐,自認自己美術不好((真的不好

之前測女漢子的20條標準時,20條裡有17條

文筆渣,歡迎批評與指教((土下座

常常玩男生在玩的遊戲w但是也有涉獵乙女遊戲(#)

旁邊是塔塔個人推薦歌單(#)盡量選了一些比較不會想睡的w

6PICxsGmore.jpg  

塔塔の頻道

塔塔のtwitter

塔塔のPLURK

塔塔の巴哈

塔塔のTW

塔塔のFB

塔塔のnico

塔塔のASK

 

大概就是這樣ˊˇˋ想到在更新(。つ′・艸・`●)зもU〃も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介
    全站熱搜

    塔塔@吃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