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早安,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我們早自修先去領書,然後如果有剩下的時間......

再來自我介紹好了,可以嗎?」全班同學有默契的安靜了....

過了一會兒,

林晚洛緩緩的舉手「呃,老師,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字欸」班導對林晚洛笑了笑,

在黑板寫上江,奕,綾三個大字,

又補充了一句:「我是負責教體育的,

妳們的體育課都是我教,田徑隊也是我帶的」

全班又再度默契的安靜了....

班導犀利的眼睛掃了安靜的班上一眼,

良久緩緩的開口說「在台上的老師說完話了,你們都不給反應的是吧」

台下的人你看我,我看你,

結果不知道是哪個人先帶頭鼓掌,全班開始拍起手來,

還有人大叫「班導好棒~」「班導好正~」

讓班導一下子哭笑不得,

等掌聲結束,

她才又說「好,那現在男生跟著我去搬書,女生留在這裡」

說完就帶著那群抱怨連連的男生走了,

他們一走,教室瞬間變得空蕩蕩,

林晚洛撐著下巴,望向窗外,

不知道在看什麼,嘴角還有一抹微笑,

田嵐昕不解的盯著她,順著她的視線望去,

啊~不過是那三個人嘛,

正想收回視線的時候,其中一個人發現了她,

對著她微笑又眨了眨眼,

田嵐昕窘迫的趴在桌子上,趴了一會,

再看看林晚洛,她還是保持著那個姿勢,

但是既然她剛剛在看他們三個,怎麼沒有發現旁邊那男生的小動作呢?

田嵐昕思考了很久都想不到答案,再重新看一遍,

什麼啊,她看的根本不是“那三個”而是“那一個”嘛....

田嵐昕邪惡的笑了一下,

腳步輕輕的向她走去,走到她旁邊的時候,

突然在她耳邊大喊「 林~晚~洛」

林晚洛被這一喊,嚇到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

田嵐昕咯咯笑著「不用看了~那是我們T中三少」

林晚洛不解的歪了歪頭「什麼意思啊?」

田嵐昕冒出星星眼,聲調突然變得很歡快,

清了清喉嚨,

「左邊數來第一個,是三年級的周汶輝,

周家長子,有個讀小學的弟弟,對人總是溫溫和和的,看不清有什麼脾氣,長相算是T中的第三,跨欄的。

中間的是梁澤佑, 對人總是笑咪咪,是個陽光暖男歐~他游泳好像很強,現在有個女友的樣子吧?總之女友身份不明。

而最後呢... 那個是小倉 遊真 日本留學生,日美混血兒,會一些講中文,不過發音不怎麼標準,對於體育這方面十分在行,也是短跑健將,力氣大到可以一個抵兩個。

長相方面跟旁邊的梁澤佑各有人喜歡,所以不分軒輊的喔~ 」

林晚洛被“現在有個女友的樣子”這句話嚇住了,

所以沒有注意田嵐昕對她說到小倉 遊真時,聲音突然變得十分嬌羞,

林晚洛想了一下,決定把早上的事告訴田嵐昕,

雖然才剛剛認識,這女孩卻給她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嵐昕聽完瞪大了眼睛,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

正要說點什麼的時候,

老師進了教室,

「時間來不及一個一個自我介紹了,現在剩下三分鐘,給你們自由活動吧」

---to be continued---

--------------------------貓文宇格(塔塔)&凌晚楓廢話------------------------

這裡是貓文宇格(≖‿ゝ≖)✧~

這裡是凌晚楓(●’ω`●)~

塔:說明文不知道要說啥欸ˊˇˋ

楓:沒差~就這樣吧ˋˇˊ

塔:接下來還是拖字數(???)ㄉ下集預告----

晚洛接連認識了體育班剩下的兩個女生

接著下課時間嵐昕竟然被遊真給叫出去!!!!

是一個告白的節奏哇(〃艸〃)~♡

不過...到底是不是告白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八(*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吃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