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塔塔('▽'〃)

 

第一次挑戰具有懸疑和悲傷的文章

寫文的手法或風格如有雷同請見諒><

 

『十天』是屬於半架空類型的J禁同人文,cp也是專注虐人16年(?)的翔潤,可惡我也想要翔潤甜一點啊((((躺倒

 

如果cp和其他地方有雷到人,右上角的叉叉按下去慢走不送。

 

另外我是嵐的新飯,如果把角色個性寫的太過了,或者語意文意不通順,歡迎私訊跟我說,我會去做修改的

 

十天我把他分成3章,每一章是由當事人視角開始寫,所以可以推出多個劇情,也就是按照讀者想法去把『十天』做一個總結

 

第一章是從潤潤視角出發,第二章是shoちゃん,第三章是大ちゃん視角出發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大ちゃん視角(因為比較好寫###)

 

在此本塔給一個提示,每一篇的第十天是關鍵!這就是本塔為什麼要取這個名的原因喔

預定一個月內把三篇完結,當然也有可能延期(因為我下禮拜要去露營#)

 

三篇完結後,我還會花時間再去寫後記,這是為了因為我把劇情寫太亂導致讀者看不懂所以由我把十天做總結

 

特別感謝🎉

 

芊芊(文筆超好的同學>w<)幫本塔校稿加修稿

 

以上,我是塔塔

 

敬請期待

 

今天下午(或晚上)來放第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吃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